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癮一被挑起,可就麻煩了


友人F撥了通電話來,問我要不要看Jodie Foster執導的電影《The Beaver》。昨天才在金球獎中看Ricky Gervais大開Jodie Foster的黃色笑話,正好就是講這部《The Beaver》,我差點在電話裡笑出來。

網上對《The Beaver》的評價平平,我也沒特別期待看Mel Gibson,經過那些莫名其妙的新聞之後,似乎也對這個人失去了興趣。演員,還是保留一點神秘感比較好。而且,我也不想看他自斷手臂。

蓋了電話後,突然想起正在上映的《Sherlock Holmes 2》,於是上網查看時刻表。今晚八點半的場次,就在臨近的商場上映。很久沒去電影院了,今天不會有人潮吧?突然,很想很想去看電影。甚至是蠢蠢欲動的期待了。

癮一被挑起,可就麻煩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对啦,你从不更新部落格确实挺懒的,但现在又多到我看部完。都是ho,照片拍得很美啦,尤其那些桃花,美到我想哭,因为觉得大自然好多东西都好美,反而人一点都不美(个人感觉,没有刻意贬低谁);还有北京的照片也很美,生活闷郁的我真的很想离开现况,看到你拍的旅照,更是让我想哭,哭自己的无能为力,没钱啊~~~~~~
    牢骚很多,是我不好,对不起啦朋友,新年快乐啊,一切顺利。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