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Movie Marathon 8:Bridget Jones:The Edge of Reason


2012.2.17

《Bridget Jones: The Edge of Reason》,2004

重看這部影片的理由很簡單。在PPS搜尋影片時,突然看到這部片名,可是卻完全想不起其劇情,再努力回想都只有第一部《Bridget Jones's Diary》的畫面和笑點。於是就重看了。看完後終於明白想不起的理由。因為續集比第一集遜色多了,內容貧乏,笑料牽強,感情戲也沒新意。尤其監獄高唱麥當娜和女同志示愛那兩場戲,簡直慘不忍睹。

想當初《Bridget Jones's Diary》一針見血的詼諧對白,對單身生活的刻畫既殘酷又幽默,甚至連搭配的流行曲都選得特別好。真的應該見好就收的,又再一次應驗了所謂的“續集的詛咒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