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5, 2012

Movie Marathon 12:Midnight in Paris


2012.3.3

《Midnight in Paris》,2011

如果你是個懷舊的人,如果你喜歡巴黎,如果你喜歡文學,如果你是個Woody Allen迷,那一定不能錯過這部影片。我很慶幸我一直“忽略”了關於《Midnight in Paris》的劇情,以至於當我看到一個個作家、畫家們陸續出場時,又驚又喜得幾乎快要喊出來。

2 comments:

  1. 阿佐:

    断断续续看完你的文章,真的非常喜欢(必须承认有些只是quick glance)。这“喜欢”和之前的“幸会了”其实都是一样的意思。

    请你赐教,要怎样才能把文字和影评写好呢?谢谢。

    Sophia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phia,

    說“賜教”真的太言重了。

    我只是,我手謝我心,就是這樣而已。文字工作做了將近十年,熟能生巧。至於影評,那也只不過是分享一些觀後感,呵呵。

    ReplyDelete